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美国“尼米兹”号航母经停香港(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18日09:01

  据新华社香港2月17日电(记者王敬中)美国海军核动力航空母舰“尼米兹”号17日抵达香港水域,将在这里进行为期4天的常规补给和休整。这是“尼米兹”号第10次经停香港。

  此次与“尼米兹”号同时抵港的还有其战斗群所属的4艘军舰,整个战斗群共有5000多名官兵。经停香港后,“尼米兹”号战斗群将开往美国圣迭戈。

  “尼米兹”号战斗群司令约翰·米勒表示,香港是一个富有活力的城市,也是水兵们最喜爱的港口之一。今年是中国农历虎年,相信大家在香港会过得非常愉快。

  “尼米兹”号航母是美国第一艘“尼米兹”级航空母舰,于1975年开始服役,最大排水量9.5万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