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哈尔滨:年轻家庭流行租赁鲜花过春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8日12:47
  新华网哈尔滨2月18日专电(记者李建平)春节假期是亲友团聚的美好时刻,许多人喜欢在家里摆上几盆艳丽的鲜花来烘托喜庆气氛,而今年春节在哈尔滨有许多年轻家庭开始选择租赁鲜花过新年。

  在哈尔滨某计算机公司工作的李博涛春节前从花卉市场花费50元钱租了3盆鲜花回家过年,他说:“去年春节,我从花卉市场买了几盆鲜花回家,但由于自己没有照料花卉的经验,再加上过节聚会较多,还没有出正月几盆花就枯萎了,后来不得不扔掉,感觉很可惜。所以今年在同事的建议下,我决定租几盆鲜花回家过年,省时、省心还省钱。”

  记者从哈尔滨市几家花卉市场了解到,春节前,除了一些大型酒店、商场等来办理租赁鲜花业务外,不少年轻家庭也选择了租赁鲜花回家过年。由于这些年轻人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照料花卉,只是在过节时需要鲜花在家里点缀几天,所以他们更加青睐这种省时、省心还省钱的租花业务。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