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塔利班称15名阿富汗警察加入该组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8日22:03
  新华网喀布尔2月18日电(记者张宁 王岩)阿富汗塔利班18日声称,阿中部瓦尔达克省15名警察17日晚携带武器加入该组织。

  塔利班发言人扎比胡拉·穆贾希德从不明地点借助电话向媒体宣布了上述消息。

  同一天,瓦尔达克省政府发言人夏希杜拉·沙希德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这个省查克地区8名警察自17日起下落不明。但他拒绝说明这些警察失踪和塔利班声称一些警察投向该组织之间是否存在联系。

  沙希德说,这一警察失踪事件尚在调查中。

  自本月13日起,大约1.5万名北约和阿富汗联合部队军人在阿南部赫尔曼德省马尔贾地区发起了旨在清剿塔利班势力的“共同行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