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公司总裁将就召回事件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2月19日10:47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洋):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18日表示,将就美国市场的丰田汽车召回问题出席美国国会众议院24日举行的听证会。

  这将是丰田公司因一系列质量问题被迫召回数百万辆汽车后,该公司总裁首次赴美进行相关处理活动。丰田章男表示,他期待此次与美国国会及公众交流的机会。

  美国国会参众两院拟于近期就丰田召回事件举行多场听证会。丰田章男在17日的记者招待会上曾暗示不会出席听证会,但如果对方要求则会考虑出席。

  日本丰田公司近期因系列召回事件而备受美国朝野的指责。美国国会近期将举行多场听证会,并传召美国政府官员和丰田高管出席。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