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媒称朝鲜沿朝韩边界布置火箭炮 覆盖韩首都圈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19日14:01
  环球网2月19日消息 据韩国媒体报道,朝鲜最近在黄海朝韩北方界线沿岸布置了射程可达韩国首都圈的数十部火箭炮。

  韩国国防部19日提交给国会国防委的资料显示,朝鲜1月27日至29日进行炮火射击以后,增加布置火箭炮并加强了训练活动。韩国军队人士就此表示:“朝鲜自去年11月大青海战以后,在西海沿岸布置了火箭炮。”

  火箭炮射程达60公里,其射程可以覆盖韩国首尔和首都圈。在12至22个炮管里,利用35分左右的时间可以发射22发5米长的炮弹。

  韩军为此拟定了33种应对方案,其中包括如果朝鲜战斗机进入韩方领空将迅速出动F15-KZ战斗机进行应对。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