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重申准备帮助哥伦比亚释放游击队扣押人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9日19:31
  人民网2月19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巴西总统国际事务特别顾问加西亚昨天表示,将对哥伦比亚政府提供后勤支持,如果后者提出要求的话,以帮助释放“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游击队扣押的人质。

  加西亚说,2009年2月巴西曾经向哥伦比亚提供直升飞机和后勤支持,帮助释放游击队扣押的6名人质。在哥伦比亚和平高级专员佩亚尔星期三宣布乌里韦政府正调整接受人质的安全措施后,巴西的支持更有力量。加西亚说,所有有利于和平的措施都将得到巴西的支持。星期四为了和平的哥伦比亚人组织的代表、和平高级专员佩亚尔与国际红十字委员会的发言人里奥斯举行会议,讨论了游击队确定释放蒙卡约和卡尔沃以及格瓦拉的遗体的时间和地点后有关的细节。

  去年4月16日,该游击队在一份公报中宣布单方面释放被扣押12年的蒙卡约,但要求他的父亲和女参议员科尔多瓦在场。游击队现在还扣押着22名军人和警察,他们愿意将这些人质与被政府关押的500名游击队员进行交换,要求与政府签署一项人道主义协议,但这被政府拒绝。(管彦忠)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