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图片

阜阳站迎来首个返程高峰(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0日01:08

2月19日,民警在阜阳火车站广场帮扶乘客进站。

  “三六九,往外走”,2月19日,正月初六,安徽省阜阳市迎来返程高峰,大量返乡农村劳动力返回城市务工,据了解,仅初六这一天,阜阳站客流量就达到了7万多人。

  记者还从阜阳站相关部门了解到,2010年春运预计发送旅客175.2万人,同比增长8.4万人,增幅5%,也超过了08年和07年的客运量。

  为了确保广大外出务工的农民兄弟平安出行,蚌埠铁路公安处和其他相关部门出台多项举措,确保车站秩序。(朱磊戴文学摄影报道)//
2月19日,在阜阳火车站民警在护送小乘客赶车。

阜阳火车站民警在站台执勤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