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游客自称游恭王府遭殴 警方称案件尚在处理中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0日01:26
  本报讯(记者张汉宇)游客李女士介绍,前日14时许,她和家人前往恭王府游览,参观大戏楼时遭工作人员殴打,致其全身多处受伤。

  昨日,恭王府工作人员称,李女士所持参观门票不含大戏楼,李女士擅闯并殴打工作人员,其伤是自己在殴打工作人员时剐蹭所致。

  李女士回忆,前日中午,她和爱人及儿子、儿媳购买了40元/张的门票,进恭王府游览。她跟随导游通过检票后发现家人并未进来,就回头去找家人。此时工作人员称其购买的门票不含大戏楼,对其进行推搡。

  “我在外面看到工作人员打我妈,就冲了进去。”李女士的儿子小雷称,购票时工作人员并未告知40元的门票不能参观大戏楼,且母亲是通过检票口正常进入戏楼的。小雷称,进入戏楼后他看到,母亲嘴角流血、右手淤青,他随即报警。

  昨日,李女士出具的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的诊断证明显示,其右手和右小腿有挫伤。

  昨日,恭王府大戏楼负责人黄女士表示,事发时,李女士趁门口检票工作人员不备闯进戏楼内,“黄色的70元的门票才能进戏楼,40元门票不能进。”黄女士称,李女士不听工作人员劝阻,其家人见此情形也冲到戏楼内持相机砸工作人员。争执过程中,李女士持戏楼内的笤帚挥打,打破了戏楼内的玻璃柜划伤嘴角和右手。

  对此说法,李女士予以否认,她希望恭王府的工作人员能向她道歉,并赔偿医疗费及误工费。

  昨日,西城警方证实此事,称案件尚在处理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