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警方逮捕一名疑似塔利班成员巴基斯坦男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10:35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中央社”20日报道,韩国警察厅国际犯罪搜查队指出,以涉嫌违反出入境管理法的罪名,逮捕了1名利用他人护照多次进出韩国、被怀疑为阿富汗塔利班组织成员的31岁巴基斯坦人。

  警方19日表示,巴基斯坦人A某于2003年8月利用他人的护照入境,在韩国境内某清真寺担任阿訇,至2008年7月,先后出入境共17次。

  接受警方调查的A某表示,2001年9月至2003年6月期间,曾在韩国居住。这期间受到塔利班领导人的指示,要求搜集驻韩美军的情报。

  警方表示,A某是否曾搜集驻韩美军情报,以及是否将情报交给塔利班,目前还无法证实。警方透露,目前怀疑A某为塔利班成员,正在调查其周边人士,并搜集相关信息。

  韩国警察高层人士表示,2001年发生911事件之后,机场和港口加紧对外国人士的出入境调查,在这一情况下,利用他人护照进出多次,的确是出入境管理方面出现了大漏洞。尤其,在韩国即将举办20国集团(G20)峰会之前,有必要采取补救措施。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