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郝龙斌团队称苏贞昌出战台北有助动员泛蓝选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0日14:50
  人民网2月20日电年底的“五都”选举,蓝、绿人选虽未最后定案,不过,台北市蓝营的郝家军已把绿营天王苏贞昌,当成头号假想敌。台北市长郝龙斌团队评估,郝龙斌若与苏贞昌对决,将是一场硬仗,但苏贞昌战将的风格,有助于动员泛蓝选民,激化选情,冲高蓝营的投票率。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前台“行政院长”苏贞昌,目前无疑是最被看好代表民进党参选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人选之一,民进党若成功拱出苏参加年底的“五都”选举,苏有可能在台北市或新北市择一竞选,对未来的台湾地区领导人之路布局。

  苏贞昌吸票机有助激化选情

  依照候选人的战力分析,苏贞昌是吸票机、党内人气天王,担任过两届台北县长,任内政绩颇受好评,郝龙斌对决苏“天王”,很不好打。

  蓝军方面,郝龙斌拥有现任优势、占台北市蓝绿版图之利,加上近来主打民生议题,赢得不少掌声;虽然有民调显示郝、苏两人差距不大,但此役中郝龙斌若能成功将敌营主帅打下马,对个人政治之途有加分作用。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