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以在加沙交火 3名巴基斯坦人被以色列打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17:00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勒斯坦应急服务机构20日表示,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双方在南部加沙地带交火,以色列军方至少打伤3名巴勒斯坦人,其中1人伤势严重。

  据报道,巴勒斯坦应急服务机构表示,以色列打伤的3名巴勒斯坦人当中,1人伤势“严重”。据信受伤3人中的2人是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PopularFrontfor the LiberationofPalestine)成员,第3人是加沙地带武装组织哈马斯分支阿克萨烈士旅(Al-AqsaMartyrsBrigade)的成员。

  目击者称,以色列与巴勒斯坦的交火发生在加沙南部城镇甘尤尼斯(KhanYunis),一名军方发言人称,“以色列士兵依稀看见有人出现在隔开加沙地带的安全关卡附近,于是朝他们射击”。

  而就在本周四,在同一地点,一枚遥控炸弹爆炸,导致一名士兵受伤。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