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各方积极看待伍兹道歉 母亲期待其走出困境(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0日20:05
  2月19日,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庞特韦德拉比奇的PGA巡回赛总部发表声明。当日,因性丑闻而宣布无限期休赛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伍兹在记者会上公开道歉,并称仍不确定自己是否会重返赛场。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华盛顿2月19日电 美国高尔夫球巨星伍兹于19日首次对自己的连串“性丑闻”事件进行了公开道歉。从关于伍兹道歉的反应来看,各方对于伍兹的道歉多持包容和理解的态度。

  伍兹的母亲库提达说:“每个人都会犯错误,做一些错事,我们只能继续向前看。我相信他会走出困境,成为一个更坚强、更优秀的人。”

  伍兹好友、同为高尔夫球手的诺塔贝格认为:“任何人面对像他(伍兹)那种情况的时候都会很艰难。伍兹告诉我说他正努力从这件事当中学到东西,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避免以后重蹈覆辙。”

  200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辛克表示:“我对伍兹的处境非常理解。对于一个在高尔夫球场上驰骋多年的明星来说,公开道歉或许是他所做过的最困难的事情之一。”

  英国选手唐纳德说:“我认为伍兹的道歉是真诚的。他很清楚地说他希望媒体能够体谅他的家人,我对这一点非常同意。”

  而伍兹的赞助商也大多对伍兹的公开道歉持支持态度。伍兹主要赞助商之一的美国EA公司表示:“我们期待着伍兹在他和他的家人认为合适的时候重新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

  而“老虎”的另一主要赞助商耐克公司说:“我们期待着伍兹回归高尔夫球运动,我们完全支持他和他的家人。”

  吉列公司表示:“伍兹在今天说出了他认为重要的事情,而且他言之成理。我们祝他和他的家人好运。”

  赞助商纽约戈登策略交流集团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戈登称:“今天伍兹向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重要一步。”

  佳得乐公司的发言人则祝愿伍兹在处理这些个人问题的时候能够好运。

  作为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巡回赛专员的芬谦说:“我们对伍兹的回归表示支持,不管用了三周还是三个月,伍兹终究是回来了。他已经准备好用一个积极的态度重新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这次道歉也是他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