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小餐馆让上班族吃了“闭门羹”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21日01:49
  本报讯(记者王时勤、见习记者黄硕)2月20日,通常在单位附近小饭店、小餐馆解决午餐的上班一族们,到了中午饭点却遇到难题:小餐馆十店九关!“本以为年后第一天上班能跟同事聚一聚,结果找不着饭店!”市民刘女士说,从饭店门上贴的通知看,最早初九才会营业,一般放假到正月十六。

  中午11点半左右,记者由北三经街向北走了两个路口,只找到一家小餐馆在营业。老板告诉记者,由于人手不够,没来得及采购,所以菜谱上很多菜都不能做。业内人士称,许多小饭店的经营者、服务员都不是本地人,节后开业时间一般得延到正月十五以后。不过,从下周一开始,开业的小饭店、小餐馆会多起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