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气温增高引菜价下降 物价局:还将稳中有降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2月21日07:51
  华商网-华商报讯(记者张莉)春节前的一场雨雪,使得菜价上涨不少。近两天天气回暖,菜价出现下降趋势。

  据省物价局价格监测分局2月19日监测数据,春节期间,我省粮油价格基本平稳,肉禽蛋价格小幅上涨,蔬菜价格稳中有涨。

  西安市物价局价格监测处数据显示,2月10日至19日,西安市市场价格秩序平稳,没有发现价格异常波动情况,大肉、牛羊肉价格略有上涨;鸡蛋价格略有下降;蔬菜、水果价格经历了冲高和快速回落的过程,蔬菜价格最高涨幅超过一倍,以精细蔬菜尤为突出,但是持续时间很短,18日后,白菜、土豆等大田菜带动蔬菜价格全面回落。西安市物价局分析认为,随着天气转暖,蔬菜价格还将稳中有降。

  2月19日的监测数据显示:价格保持稳定的商品有面粉、大米、菜籽油、花生油、鲜牛奶、鸡肉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