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保镖队伍养眼 收纳台军“梦中情人”(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2月21日08:39
张雅洁出任台军网路新闻台主播时,受到台军官兵们的仰慕(图:台湾《苹果日报》)
张雅洁出任台军网路新闻台主播时,受到台军官兵们的仰慕(图:台湾《苹果日报》)

  马英九保镖队伍突现“娇点” 美女保镖吸眼球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消息 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的维安保镖队伍中,最近出现令人惊艳的“娇点”张雅洁。张曾任台军《莒光园地》、军闻社网路新闻主播,去年考量生涯规划后,考进“国安局特勤中心”。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经3个月严格训练,张雅洁加入马英九的维安勤务工作,负责外围监控与情资回报。张雅洁每次出勤务时,往往因外型亮丽,吸引不少目光。台湾军闻社主管透露,张在台北县莺歌长大,相当热爱军旅生涯,18岁生日当天,报考台军志愿役女性士官班,后被分发到北部地区的台陆军第176旅支援营,进入部队担任补给工作,刚开始时,少不了滚轮胎、扛汽车材料等粗重任务。

  据了解,张雅洁过去是台军首位网路主播、台军中的梦中情人,但却放弃主播光环,投入特勤中心保镖任务。对此,她曾说:“每一项工作,都丰富我的人生!”(王赛赛)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