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婚礼变丧礼 叔叔开枪庆贺意外打死新婚侄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12:46
  中新网2月21日电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印度一名21岁的新郎还没来得及抱新娘入洞房,就在婚礼上被他的叔叔不小心开枪打死。

  这位新郎名叫卡罗提亚(PankajKishoreKarotia),当他正要将新娘从结婚喜宴上迎回自己的家时,他的叔叔掏出手枪,准备向空中开枪以表庆贺。他叔叔正在将子弹上膛时,手枪突然意外走火,打中了新婚侄子的头部。

  悲剧发生时,婚礼喜宴马上就要结束了。当新郎被意外射杀时,可怜的新娘正在车中等候新婚丈夫的到来。

  新郎的父亲说,卡罗提亚的叔叔对婚礼感到“非常兴奋与激动”。当时他正准备再开一枪,为这次喜宴画上圆满的句号。

  警方发言人称,“子弹打穿了新郎的大脑”,并证实新郎的叔叔已经因过失杀人被逮捕。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