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乘客飞机上开玩笑称有炸弹 被拘留10日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22日00:39

  这乘客飞机上喊“别动啊,炸弹”

  目的竟是开玩笑,被拘留10日

  晨报讯(凌兴东 张巍 记者张璐璐) 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三,旅客田某某带着节日的快乐来到大连机场,准备乘座南航大连分公司CZ6327次航班回深圳,没想到一句玩笑让他进了拘留所。

  12时40分,乘坐南航大连分公司CZ6327航班的旅客正在登机,乘务员在飞机舱门口微笑着迎接着每一位旅客,乘机旅客都沉浸在春节欢乐的气氛中,机舱内其乐融融。但是,这种欢快的气氛很快就被一名旅客无知的玩笑话给破坏了。

  旅客田某某通过登机口进入客舱,二舱乘务员微笑着向他鞠躬表示欢迎。此时,还沉浸在春节欢乐之中的田某某激动地拍着自己随身携带的泡沫箱,向乘务员说道:“别动啊,炸弹”。乘务员心里一惊,但表面还是微笑着说:“您慢走啊!”

  在田某某进入机舱寻找自己座位时,二舱乘务员一面交代后舱乘务员盯住田某某的一举一动,一面将此情况报告给当班的乘务长。乘务长立即将信息报告给本次航班的机长。机长迅速通过专门信息通道向机场公安分局报了案。

  10分钟后,机场派出所4名民警赶到机坪,进入客舱将已就坐在24排的旅客田某某带下飞机审查,并启动特殊预案。带走田某某的同时,机场派出所民警随即组织清舱(清理客、货舱),看看客、货舱内还有无其他疑似物品。经查,田某某随身携带的白色泡沫箱里装的是草莓,只因过年高兴自己随便开个玩笑而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规定田某某被依法拘留10日。

  14时30分,CZ6327航班在延误一个多小时后起飞。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