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医院里的搞笑短信:心内科玩的就是心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2日07:35
  口腔科:(一个胖妞)牙好,胃口就好,但胃会吃不消,消化不良,没法发胖,您瞧这人,不用吃减肥药。

  心内科:(昨天晚上给我发短信没有收到回复的家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是谁发给您的短信,谅您也猜不到,不是我鬼头鬼脑,不是我故作玄虚,因为干我们这行,玩的就是心跳。

  收费处:(上班迟到被抓者)别人上班你休闲,因为你是领导啊;数钱数到手发软,都不是我的哦;睡觉睡到自然醒,所以我迟到了呀;扣钱扣得心发慌,你怎么就盯着我呢?

  儿科:(比较喜欢拍马屁的)天惶惶,地惶惶,这里许多夜哭郎,昨天院长来一趟,一觉睡到大天亮。

  妇产科:(大扫除总是落后)医生是女的,护士是女的,病人还是女的,只有几个宝宝是男的——还是不懂事的,所以我们干活是很累的,效率不高是自然的,心情不好是可以理解的,办公室乱一点是没有办法的,领导批评当然是正确的,但要改正是需要很长很长时间的!

  医院食堂:(遭到投诉以后)锅碗瓢盆,面面俱到;任务太重,人员太少;病人排队,我们起早;整天干活,半夜洗澡;累死累活,还说不好;不能怪群众,更不怪领导;人多嘴杂,众口难调。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