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四川艺术团献艺伦敦春节庆典 感谢援助地震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08:56
  中新网伦敦2月21日电 (记者魏群)正在英国进行巡回演出的四川艺术团,21日出现在伦敦春节庆典的舞台上,其精彩的表演赢得华侨华人及英国观众的喝彩。

  这支来自四川艺术职业学院的表演团队,是受中国文化部委派到英国进行演出的。在21日伦敦一年一度的春节庆典上,他们表演了民族舞蹈、民歌联唱、杂技、木偶戏和戏曲变脸等节目。整台节目展示了悠久的天府历史、浓郁的地方文化和独特的民俗风情。

  据了解,在英国巡演期间,四川艺术团还通过演出机会,向汶川地震后,给予灾区帮助和支持的在英华人华侨、英国朋友表示感谢。

  作为四川省重要的对外文化交流窗口,四川艺术职业学院曾荣获国内外戏曲、舞蹈、舞台艺术类奖项近千项,由该校师生组成的艺术团曾出访过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