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母子液化气中毒昏迷不醒 民警撬卷闸营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14:20
  昨晚(21日),陵川县礼义镇一对母子液化气中毒昏迷不醒。当地派出所民警接警后,攀墙撬卷闸进行救助,中毒母子转危为安。

  昨晚10时47分,陵川县礼义镇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女子电话求助,称其在礼义镇商贸城居住的妹妹李某家房门紧锁,担心出现意外。李某家位于一座三层小楼,房门紧锁,民警也无法进入。民警随后找来梯子,攀墙而上,欲从窗户进入室内,但由于窗户装有防护网,还是未能进入。民警果断将其一楼卷闸门撬开,进入房内,发现屋内气味刺鼻,李某及8岁的儿子神志不清,地面满是呕吐物。

  民警初步判断系液化气中毒,立即将窗户打开通风换气,并迅速与120救护人员联系,将母子二人送往礼义卫生院。经核实,母子二人确系液化气发生泄漏引起中毒。目前,母子二人已无大碍。(李吉毅郎伟斌) (来源:山西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