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济南机票大幅跳水 武广高铁客流猛增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2日17:20
  中广网北京2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7时07分报道,关注春运新闻榜。

  济南飞机票价大幅跳水元宵节前后跌至四五折

  随着春节黄金周的结束,济南机票价格开始大幅跳水。昨天到今天,遥墙机场出港航班的机票价格已经由黄金周期间的全价,跌至现在的8折左右。元宵节前后,济南到国内重点城市的机票普遍在4到5折。

  节后济南到国内重点城市出港的航线机票折扣也普遍呈加大之势。元宵节前后济南至哈尔滨、西安、成都、深圳等地的最低机票价格分别降到了630元、380元、1090元和490元。就连前往三亚的直航机票也降至千元以下,如果愿意转乘,机票价格还能再降低200元左右。

  返京高峰3天返回近百万人

  铁路3天返程高峰中近百万人抵京。记者从北京铁路部门了解到,近3天的返程高峰中,乘坐火车抵达北京的客流约有百万人。节后第二拨返程高峰预计在3月2日也开始。

  武广高铁客流猛增

  由于武汉南下客流近几天猛增,武广高铁开始出售无座票。出于安全考虑,无座票数量有着严格控制,每节车厢最多出售10张。铁路部门称,高铁基本上以匀速运行,不会出现急刹车等现象,能确保无座票旅客的安全。

  贵阳火车站设“公安办证点”为旅客办理临时身份证明

  贵阳火车站试行车票实名制以后,由于遗失或者其它原因未带身份证件,一些旅客购买火车票后不能进站乘车。为此,铁路公安机关在贵州火车广场设置了“公安办证点”,旅客只要提供有关证明,民警就给予办理临时身份证明。但临时身份证明只能用作进站上车,不能作为其它用途。

  购买学生票需持学生证及IC卡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返校学生流也陆续增加。铁路部门还提醒返校学生,在购票乘车时应及时留意车站公告信息。在购买学生票时请务必携带加盖有院校公章的减价优待证的学生证及IC卡(学生优惠卡),且上边必须有正常注册信息和乘车区间,否则,车站将不予发售学生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