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天台县一家五姐弟离奇失踪 已确认遇难(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2日19:05
杭州日报图

  新华网杭州2月22日电(记者章苒)浙江台州市天台县5名儿童日前失踪。截至22日17时,天台县龙珠潭水库养殖场打捞起5具孩子遗体。据现场救援人员初步确认,正是三合镇下路王村蔡氏兄弟一家在春节期间离奇失踪的5个孩子。

  天台县公安局表示,22日12点多,龙珠潭水库养殖场一名工作人员在水库蓄水池通往养殖鱼塘的引水洞口发现了一名男孩遗体,当地公安和消防部门立即开始组织打捞。

  天台县公安局政委王燮蛟说:“遗体发现地在遇难者家的西北方向,距离约为500多米。经过初步的尸体辨认,正是三合镇下路王村蔡氏兄弟一家在春节期间离奇失踪的5个孩子。”

  遇难的孩子3女2男,年龄最大的13岁,最小的只有7岁。这5名孩子都是下路王村蔡氏兄弟一家,他们于2月18日(正月初五)下午2时左右离开家后下落不明。

  儿童失踪事件发生后,天台县公安部门立即对附近的车站、网吧和游戏厅进行排查,调查是否为拐卖事件,同时通过农民信箱、手机短信和媒体,发动社会各界力量进行寻找,在方圆近10平方公里的山塘水库和村庄展开大搜寻。警方还悬赏5万元征集有价值线索。

  蔡氏兄弟在甘肃从事橡胶和五金制品的生意,除了一名女孩,其余都是随父母在甘肃念书,今年春节放假回家过年。

  事故及死亡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