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团应邀访问伊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2日20:01
  人民网2月22日电 伊朗媒体报道说,应伊朗原子能组织邀请,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团开始对伊朗进行访问。

  据伊朗迈赫尔通讯社报道,应伊朗原子能组织邀请,国际原子能机构高级代表团已经抵达伊朗。伊朗原子能组织发言人希尔扎德扬表示,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团由掌握先进核技术国家的核安全法规专家组成,代表团已于本月20日抵达伊朗,在伊朗访问14天期间,要从各个方面对伊朗核安全法规进行考察。

  希尔扎德扬指出,对核设施安全系统的监督包括安全保证措施、许可证发放、核查程序、有关法规和法律等,所有一切都要符合国际有关规定。

  报道说,本月18日,国际原子能机构曾发表一份报告,说伊朗正在秘密制造原子弹,现在伊朗邀请该机构派高级代表团访问伊朗,就伊朗和平利用核能问题进行考察,意在消除国际上对伊朗发展核武器的疑虑。(安国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