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巴基斯坦逮捕至少200名从阿富汗越境塔利班分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22日21:57
  中国日报网消息:巴基斯坦方面22日证实,巴安全部队已逮捕至少200名从阿富汗越境的塔利班武装分子。

  巴基斯坦官方通讯社巴联社当天援引巴驻阿富汗大使穆罕默德·萨迪克的话透露说,自本月13日北约和阿富汗联合部队在阿南部赫尔曼德省马尔贾地区发起代号为"共同行动"的军事行动以来,不少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分子企图越过边境逃进巴基斯坦,巴军方已捕获至少200名武装分子。

  巴政府表示,巴方支持北约部队在阿富汗南部打击塔利班的军事行动,如果证实这些塔利班武装分子是从阿南部赫尔曼德省越境逃进巴基斯坦的,巴方将会把他们全部转交给北约部队。

  来自巴军方的消息说,为了阻止塔利班武装的越境渗透,巴方在俾路支省的巴阿边境地区新增了26个安检站,使得安检站的总数达到了286个,同时巴安全部队还加强了边境巡逻。来源新华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