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滨化股份:化工板块又添新军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23日03:01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环氧丙烷供应商

  股票代码: 601678

  发行数量:1.1亿股

  发行价格:19元/股

  发行市盈率:38倍

  今天上市的新股滨化股份是我国最大的环氧丙烷及油田助剂供应商、国内最大的三氯乙烯供应商和重要的烧碱产品生产商。

  该公司由山东滨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改制而来,主要生产离子膜烧碱系列产品、环氧丙烷产品和油田破乳剂等精细化工产品。该公司的竞争优势主要在于先进的技术水平和优秀的产品质量,目前公司多项单耗和环保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申银万国预计,该公司2010、2011、2012年完全摊薄每股收益为0.79元、0.97元和1.03元,考虑到公司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可以给予其2010年23-25倍市盈率,即公司合理估值区间为18.17-19.75元。

  国泰君安对该股的预测相对比较乐观,认为参考中泰化学与英力特两家可比上市公司的市盈率估值,对应2010年24倍左右的市盈率。按照最乐观的估值,即28-32倍的市盈率,预计该股上市首日价格在22.4元-25.6元。

  (综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