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蔡英文:国民党意图影响“立委”补选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2月23日07:41
  台海网2月23日讯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廿二日在嘉义辅选时指出,距国民党提名“五都”时程还有一段时间,“有这么急要推出新北市人选吗?”她怀疑国民党是藉由操弄新北市长选举提名,影响“立委”补选,不仅手法拙劣,包括朱立伦、周锡玮与全体台北县民都是最大受害者。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她表示,周锡玮宣布退选后,未来如辞职由朱立伦接替代理县长,县政将无以为继;如周选择担任“看守县长”,势必提前“跛脚”,县政亦将衰退。她直言,国民党的领导人与操盘者这般政治操作手段,已经让所有人都深受其害。

  台北县长周锡玮退选,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表示,对于“五都”布局党有自己的步调与期程,不会急在此刻与国民党起舞。

  苏贞昌子弟兵、民进党台北县党部“主委”吴秉叡则强调,朱立伦与北县从未有任何渊源,如今被当成棋子摆到台北县,政治权谋意味浓厚,县民恐怕难以接受。

  苏嘉全指出,现在才二月,且农历新年才刚结束,照理说政党不会在过年期间、甚至在四席“立委”补选前操作谁上谁下,显见国民党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要拉下周锡玮早就有所企图;但民进党对自己有信心,不会因此乱了阵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