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7岁男孩因口角杀死父亲相好 喝农药自杀未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09:08
  前日,在蕲春漕河城区,年仅17岁的黄某持刀杀死父亲的相好后,喝下农药自杀。到昨日下午,黄某经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警方介绍,黄某的父亲是蕲春一家沙场的老板。34岁的死者戴某是蕲春刘河镇人,无固定职业,与黄某之父长期暗中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案发前,戴某独自带着12岁的儿子,居住漕河文化宫一住宅楼内。

  知情人透露,去年6月,黄某的父亲曾携戴某去外地探望黄某,父子两人为此闹过别扭。本月初,黄某从外地回蕲春探亲。案发当日下午,黄某因故与父亲发生口角,一气之下,带着一把尖刀冲进戴某家中,当场将戴某杀死。戴某12岁的儿子当时也在现场。

  案发后,黄某给同学打电话,称他杀了人,也不打算活下去。黄的同学赶到现场后发现,戴某已倒在血泊之中气绝身亡,黄某也喝下了农药,表情十分痛苦。黄的同学迅速报警,并将黄某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两名民警寸步不离地监守在黄某的病房内。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楚天都市报姬云力)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