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芝加哥玉米期货触及五周高点 大豆小麦上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09:17
  新华网芝加哥2月22日电 (记者韩万宁)受天气因素等影响,22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大幅上涨,其中5月合约上涨11美分,以每蒲式耳3.8275美元报收,盘中曾触及3.8775美元的五周来高点。

  天气因素是推动玉米上涨的重要原因。有气象报告说,由于美国玉米种植带降雪较往年偏多,春播季节积雪融化可能令玉米播种受到影响。此外,南美过多的降水可能阻碍当地玉米收割,以及玉米在盘中突破上周高点后引发的空头回补,也推动玉米触及一个多月来的高点。

  美国农业部当天公布的周度农产品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2月18日的一周,美国共检验出口玉米3418.9万蒲式耳,比前一周增加近1000万蒲式耳,进一步刺激玉米上涨。

  此外,大豆和小麦也均有较大幅度上涨。其中,大豆5月合约上涨14.5美分,以每蒲式耳9.69美元收盘。小麦5月合约上涨11.2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5.1525美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