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际空间站宇航员在太空中拍摄地球风光(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09:21
在距离地球40万公里外的太空拍到的阿拉伯沙漠

冬季的尼亚加拉大瀑布难道结冰了?

  据德国《图片报》2月21日报道,日前,在国际空间站工作的日本宇航员野口聪一将他在距离地表40万公里外的太空拍摄到的地球景观照片上传到Twitter。

  在其中一张照片上,漆黑的背景中有一个闪光的亮点。在随照片一起发表的评论中,野口聪一问道:“难道这是温哥华冬奥会的圣火吗?”

  另一张照片中,一片红色的大地展现在我们眼前,这就是阿拉伯沙漠。在图释中野口聪一情不自禁地说道:“阿拉伯沙漠简直太美了!”

  野口聪一还拍下了日本的明石海峡大桥。在太空中,这座世界上最长的吊桥(3991米)如同一条白线将大海分为两半。

  目前,在Twitter上已经有超过8万名网友关注着野口聪一的作品。(Zak)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