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春运客流高峰已过 火车票不再难求且日趋宽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23日09:28
2月22日,武昌火车站广场,外出打工等候乘车的旅客席地而卧,人来人往、喧嚣嘈杂的环境似乎也影响不到他们。记者李子云 摄

    2月22日,武昌火车站广场,外出打工等候乘车的旅客席地而卧,人来人往、喧嚣嘈杂的环境似乎也影响不到他们。记者李子云 摄


  晨报讯(记者许小明 实习生杨一帆)今起,铁路客流高峰将渐渐退去,火车票紧张局面将有所缓解,且日趋宽松。

  记者昨从汉口、武昌火车站了解到,预售票情况显示,铁路客流今起将逐步回落。武昌站客流从9.5万人的高峰将降至9万以下;而汉口站客流从昨日起已开始下滑,由5万余人降至4万余人。

  随着客流的回落,紧俏的火车票也变得日渐宽松。除乌鲁木齐、兰州、西宁、哈尔滨、天津、沈阳等方向的火车票依然紧张外,包括广州、上海、北京等其他方向的火车票均有余额,到省内襄樊、十堰、宜昌等各个方向的火车票则极其宽松,连当日票都可买到。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