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废品收购公司火灾6死8伤续:负责人已被控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3日10:05
  记者昨天(22日)从(上海)青浦区获悉:发生6死8伤火灾的月胜废品收购公司负责人目前已被警方控制。截至目前,死伤人数没有进一步变化。事故各项善后事宜正在有序进行中。

  事故当晚,事故发生地的华新镇党委、政府即成立事故处理组、事故调查配合组、后勤保障组和安全生产检查组等多个工作小组,配合开展各项善后工作。

  昨天上午,青浦区委、区政府领导再度前往医院探望、慰问受伤人员及家属。下午,青浦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通报火灾事故情况,要求全区上下认真吸取教训,警钟长鸣,采取更加有效措施,确保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据介绍,从现在起至3月15日,地毯式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检查和整改等各项工作,将在青浦全区范围持续开展。排查和检查重点是:查找是否存在违法、违规回收处理垃圾、加工处理危险化学品的小作坊、小企业,彻查有关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等各个环节,巡查劳动密集型企业生产加工车间及员工集体宿舍等各类人员密集场所。凡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坚决予以停产整顿,整顿后仍不合格的,坚决予以关闭;凡存在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依法依规从严处理。对没有把握消除事故隐患的企业,该停产的坚决停产;对非法生产经营行为,坚决予以取缔。(陆一波)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