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首相布朗及大臣定于3月5日出席伊战调查听证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0:04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22日报道,英国首相布朗定于下周五(3月5日)出席伊拉克战争调查听证会。

  据报道,英首相布朗定于3月5日出面为伊拉克战争作证,而英国国际发展大臣道格拉斯.亚历山大也将在同一天出面作证。

  现任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的作证时间定于3月8日。

  报道称,布朗上周曾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将通过这次作证证明,自己当时的所有决定都是“深思熟虑而合理的”。

  布朗出席这次伊战调查引人注目,不仅因为其首相身份,更因为前国防大臣胡恩在此前的听证中曾表示,时任财政大臣的布朗在2003年英国决定进攻伊拉克的过程中起了关键作用。

  负责主持调查的齐尔考特爵士此前表示,布朗、米利班德等人预计可在今年5月举行的大选之后作证。

  但是,英国反对党不同意这种安排,称这样做是授予布朗等人特权。布朗因此同意提前出席听证,首相府也表示布朗“没有什么可隐瞒的”。

  布朗上周就此表示,不想在选举之前让选民觉得他还有“没回答的问题”。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