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疑爱尔兰共和军成员制造北爱汽车炸弹爆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23日10:44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北爱尔兰警方称,当地时间22日晚上10点,纽里某法院外发生汽车炸弹爆炸,由于疏散及时,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介绍,尽管爆炸中没有人员伤亡,但是爆炸的威力很大,居住在方圆两英里内的市民都听到了爆炸声。

  据称这次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首要嫌疑犯为爱尔兰共和军组织中对和平进程不满的武装分子。他们在爆炸发生前,曾向附近医院和商户发出警告。

  媒体称,此次爆炸是爱尔兰共和军在将近十年间唯一一次成功实施的爆炸,此前十多次爆炸计划都被警方识破,或炸弹不能成功爆炸。

  此前数天,纽里附近的阿尔马也曾出现类似事件,有人在该地区警察局外放置了一枚迫击炮弹,不过爆炸未遂。 (来源:中国日报网于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