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前副总统切尼因胸痛被送往医院观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11:59
  新华网华盛顿2月22日电美国前副总统迪克切尼22日因胸部疼痛被送往首都华盛顿的一家医院接受观察。

  切尼办公室发表声明说,切尼正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医院静养,医生正在评估切尼病情。声明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近日,切尼在华盛顿出席美国保守党联盟“保守政治行动大会”时称奥巴马为无法连任的“一任总统”。

  现年69岁的切尼曾于1978年至2000年期间先后四次因心脏病突发而接受抢救。2001年,医生为切尼植入心脏起搏器。2008年,切尼因心律不齐症状复发而接受电子脉冲治疗。

  切尼于2001年至2009年在小布什执政时期出任副总统。在此之前他曾先后在尼克松、福特和老布什政府任职。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