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易观国际:房地产业网络广告市场稳步增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14:56
  新华网北京2月23日电(记者周文林)知名研究机构易观国际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09年第4季度国内房地产行业品牌网络广告市场规模达4.4亿元,新浪乐居、搜房网和搜狐焦点居前三名。

  根据易观国际的研究显示,2009年第4季度国内房地产行业品牌网络广告市场规模达到4.4亿元,环比增长11.8%,同比增长14.8%。

  从广告主的数量情况来看,去年第4季度广告主数量刷新自2008年以来的历史最高值,达到3275个,环比增长2.9%,同比增长34.7%。房地产网络营销规模和广告主数量的不断攀高,主要归因于去年第4季度末期房地产市场政策归于明朗,开发商期望通过加大营销力度来推动楼盘销售、加速资金回笼。

  在去年第4季度房地产行业网络营销市场中,新浪乐居、搜房网和搜狐焦点市场份额保持前三名,分别为27.8%、21.1%和16.2%。新浪乐居稳居第一名位置,搜房网提升了1.6%的市场份额,而搜狐焦点下滑了0.4%。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