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天山地区普降中到大雪 最大降雪已超50厘米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3日15:27
  中广网奎屯2月23日消息(记者赵丽娟)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12分报道,昨天夜间到今天上午,新疆天山北麓地区普降中到大雪,中天山一带最大降雪已超过50厘米,为多年罕见。

  昨天晚上,奎屯市降下了去年冬天以来最大的一场雪,厚度达到四十多厘米,早晨九点,纷纷扬扬的大雪还没有停止的迹象。在小区内,停车场的各种车辆都被大雪完全覆盖,远远看去,象一个个小雪丘。走在路上,路面积雪已经明显高于路岩石,在路中央不时可以看到一些机动车辆停在那里,大概都是因为雪太厚无法前进,司机只好放弃而徒步行走。

  受大雪的影响,今天凌晨2点开始,乌奎高速公路奎屯至沙湾段已经全面双向封闭,奎屯两家客运站发往全疆各地的车辆都已经停运,新疆交通建设管理局奎屯管理处出动了所有清雪设备上路清扫积雪。而在市区内,各条线路的公共汽车也都已经暂时停运。厚厚的积雪在昨天晚上覆盖了奎屯市广播电视局的卫星接收天线,卫星接收信号中断,经过工作人员的全力清除,早晨七点半,信号全面恢复。目前,在奎屯市,全体市民都在全力以赴清除积雪。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