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捣毁一特大贩毒团伙 查获逾3吨大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16:42
  新华网巴黎2月22日电(记者尚栩)法国宪兵部队日前在法国捣毁一特大贩毒集团,查获3.2吨大麻,逮捕10名犯罪嫌疑人,并没收27件武器和32万欧元赃款。

  宪兵部队2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经过数月调查,来自多个部门的百余名法国宪兵部队成员18日在北部厄尔—卢瓦尔省境内,针对一长期在法国、西班牙和摩洛哥间从事毒品运输和交易的贩毒集团展开行动,当场逮捕8名犯罪嫌疑人,随后在巴黎戴高乐机场逮捕2名该集团成员。

  宪兵部队成员还在该集团8辆运毒车辆上查获3.2吨毒品大麻以及27件武器装备,没收存放在车上的32万欧元赃款和车辆。

  今年以来,法国各方加强了对贩运及买卖毒品行为的打击力度。统计数字显示,1月份法国海关和警方已在南部地区4次缉毒行动中查获大麻超过10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