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国小狗“大义灭亲” 告发逃犯主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24日04:31

  德小狗“大义灭亲”告发在逃犯主人

  一直以来,狗都被认为是人类最忠实的宠物,小狗救主的感人故事更是屡见不鲜。然而,我们可别指望所有的狗狗都能如此。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22日报道,德国一只“聪明”的宠物狗日前就做出了完全相反的事,它向警方“告发”了自己的在逃犯主人。

  当警方抵达逃犯所在的德国西部城市科隆附近的寓所时,这个52岁的倒霉男子已经把自己藏了起来。他的一个朋友打开了屋门,怀里就抱着这个小“叛徒”。“这名男子称他不知道嫌疑人在哪里。而当他把狗放下,这个小东西就摇着尾巴走到了一个小柜橱前,然后带着期望的目光停在那里不动了,”警方在声明中说。这一举动促使警方开始搜查这个91厘米高、76厘米宽的空间,结果当场将在逃男子抓了个正着,他当时在那里“缩成一团”。 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