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一村遭泥石流袭击 至少5人死亡70多人失踪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4日03:08
  印尼泥石流

  至少5人死亡

  另有70多人失踪

  据新华社电 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首府万隆附近一座村庄23日遭遇泥石流袭击,至少5人死亡,另有70多人失踪。

  一名当地官员告诉法新社记者,当地时间23日上午8时(北京时间上午9时),万隆市郊一座村庄发生山体滑坡,随后引发泥石流,一座茶叶种植庄园、数十座民房及不少公共场所遭泥流掩埋。

  印尼国家救灾署官员说:“强降雨可能是导致泥石流发生的原因。”

  法新社援引万隆卫生部门官员艾哈迈德·库斯蒂阿迪的话说,泥石流已致死5人,另有72人失踪。美联社则援引不同消息源报道,约60人遭埋,第一时间已确认4人死亡。

  当地警官阿赛普介绍说,包括茶叶采摘户在内共有大约2000人居住在这一区域。现阶段,这一地区与外界的通信中断。

  德新社23日援引阿赛普的话说,遭泥石流掩埋的设施包括一座工厂、一座体育馆和其他公共设施,“我们已经通知附近警察前往这一区域,帮助疏散受灾者。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