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旅游车司机提价遭群殴 故意放慢80公里开11小时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24日05:58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通讯员剑衣记者杨涛报道:昨日凌晨,一辆由恩施开往山西的旅游客车在沪渝高速上停摆,司机因提价被拒开慢车惹怒乘客,遭群殴后不敢上车驾驶,被迫向警方求救。

  昨日凌晨4时许,省高管二十二大队接到司机杨某报警称,因与车上乘客发生口角,被乘客暴打赶下了车,自己不清楚现在客车的停靠位置。

  巡警很快在高坪收费站附近路边找到了该客车,不过,车上乘客见到巡警纷纷投诉司机“缺德”。原来,此车前日下午5时从恩施站发往山西,开车后杨某忽然要求乘客加票价,遭乘客拒绝后,杨某便故意放慢车速,开了11个小时,才行至距始发站不足80公里的高坪收费站。此时,车上有乘客提出开窗透气,又被杨某拒绝,本来就窝了一肚子火的乘客遂纷纷冲上驾驶台,打得杨某落荒而逃。

  昨日清晨,经警方协调,杨某向乘客道歉并自认医药费用后,重新开车上路。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