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当局新任“新闻局长”江启臣今上任(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4日08:25
  台湾东吴大学政治系副教授江启臣将接任台当局“新闻局长”。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23日发布命令,任命江启臣为台当局“新闻局长”。新旧任“新闻局长”将在明天上午举行交接典礼。

  身兼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近日在国民党新春团拜中指出,“新闻局长”将由东吴大学政治系副教授江启臣出任。他期许经过这波人事调整后,国民党重新出发,成为一个苦民所苦、实践民众愿望的政党。台当局“新闻局长”苏俊宾卸任后将转任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回锅国民党发言人角色。

  江启臣目前双兼台湾东吴大学政治系副教授和台湾经济研究院国际事务处长,国民党党政人士此前表示,江启臣同时具有涉外、财经与政治背景,以对ECFA宣传、国际宣传与岛内说明相互连动,未来应可有效破除大众疑虑。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