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证监会发审委26日将审核四公司首发申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4日09:03
  新华网北京2月24日电 中国证监会发布公告称,证监会发审委定于2月26日召开2010年第30次、第31次工作会议,其中第30次会议将审核中原特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第31次会议审核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此外,证监会会计部拟对北京市世纪智源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评估资格进行审核,如有任何知情的单位或个人认为其不符合申请证券评估资格条件的,可以在3月22日之前向证监会反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