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山体滑坡已致7死 60余人被埋生还希望不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10:55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印尼首都雅加达南部地区23日发生山体滑坡,一个茶园部分被埋,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60多人下落不明。救援人员24日表示,失踪人员获救的可能性越来越小,生还希望不大。

  西爪哇警方发言人阿赫马德(DadeAhmad)表示:“我们已经从滑坡的山体中找出7具尸体。警方认为仍有64人被埋。”

  他说:“滑坡山体非常深,此时此刻,将被埋人员成功救出的可能性非常渺茫。”

  万隆卫生部官员库斯提阿迪(AhmadKustiadi)称,暴雨袭击了雅加达南部的万隆区,在当地时间23日上午8点(北京时间9点)左右引发了山体滑坡。

  灾难管理局发言人卡尔多诺(PriyadiKardono)23日说:“昨天以来暴雨一直未停,造成了这次山体滑坡。”“我们认为,山体滑坡的区域大概有2个足球场大小,茶叶加工工厂与50栋房屋被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