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哈萨克斯坦有3770辆丰田汽车面临召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4日15:18
  新华网阿拉木图2月22日专电 (记者李斌 赵宇)丰田汽车(哈萨克斯坦)公司售后服务部总经理埃里克库斯22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哈境内将有3770辆丰田汽车面临召回,涉及卡罗拉、四轮驱动休闲车(RAV4)和Avensis三个车型。

  库斯说,这些汽车是2005年以来经丰田官方授权的经销商出售的,被召回的主要原因是踏板质量不达标。他呼吁问题车主将车辆送至官方授权经销商处进行检修。

  库斯说,公司通过媒体发布了召回汽车的相关信息后,目前车主已开始将问题车辆送回售后服务中心检修。他表示,经过本次召回事件,丰田今后将在设计方面更谨慎细致,以免重蹈覆辙。

  丰田是较早进入哈萨克斯坦的外国汽车品牌,在哈占有很大市场份额,销量长期居前列。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