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30岁女子纵身跳五楼奇迹生还 曾与丈夫激烈争吵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25日00:39

  与丈夫发生矛盾

  30岁女子跳下五楼奇迹生还

  昨日7时40分,城市里浓雾弥漫。在沙河口区锦泉中园19号楼,一名略带倦容的女子站在五楼阳台上,神情漠然。窗外的世界,在浓雾中失去了些许颜色,与丈夫的争吵声,似乎还回荡在耳边。没有什么值得留恋,女子拉开窗户,在众人的惊呼声中,她纵身跳下五楼,鲜血浸湿了地面……女子被送往医院后,奇迹生还。

  悲剧 女子纵身跳下五楼

  生命是脆弱的,女子从楼上跳下的瞬间,小区里的人们无不扼腕。记者闻讯赶到时,女子已经被送往医院急救。悲剧刚刚发生,楼下的地面上,留下了大片尚未干涸的血迹。在女子的家中,除警方正在工作之外,别无他人。在现场,没有邻居能够说清女子的具体身份,“好像是外地人,在这里租房子住。”

  有居民告诉记者,女子跳楼前,曾在阳台上短暂停留,“她看上去有些疲惫,似乎一夜没睡,当时谁也没想到,她这是准备自杀啊!”随着一声闷响,人们才发现,女子已经从五楼阳台上跃下,重重地摔落在地面上。看上去,女子意识还算清醒,身体却因受伤而无法动弹,鲜血从头部汩汩而出,浸湿了地面。

  “生命最为可贵,说啥也不能自杀啊!她肯定遭遇了难心事,一时没想开。”人们纷纷推测,女子应该独居在此,否则同伴肯定会发现女子准备自杀的迹象,从而提前阻止悲剧的发生。

  遗憾 竟有司机拒绝救人

  相对而言,事发居民楼处在偏僻之地,过往车辆不多。为了挽救年轻女子的生命,人们四下奔走拦车,准备把女子送往医院抢救。不过,遗憾的是,有司机却拒绝把伤者送至医院。一位目击居民说,“当人们拦下一台车时,司机却当场拒绝了送女子去医院的请求,而是踩下油门加速离去,在场的人们气得捶胸顿足。”

  有居民分析,司机拒绝送女子去医院,应该是怕弄脏了自己的车,或是怕女子死在车上。“有时,一些自私的想法,可能会耽搁了大事。人命关天,司机咋就能见死不救呢?人必须要学会换位思考。”时间紧迫,在场的人们几经努力,一位好心司机把车开进巷子里,女子被迅速抬到车上,送往医院急救。

  纠结 女子曾与丈夫激烈争吵

  幸运的是,经过医生抢救,这名30岁的女子竟奇迹般地生还。昨日9时30分,记者来到了大连市中心医院。抢救室里,女子躺在床上,看起来神志清醒,只是眼神中,还有一丝让人揪心的哀伤。“身上有几处受伤,但都不至于危及生命,算是抢救过来了。”医院里,女子的哥哥告诉记者,兄妹俩都是安徽人,目前在大连工作,由于兄妹俩平时不在一起居住,听闻妹妹跳楼,他便赶过来了。

  “都是感情上的事儿闹的。”女子的哥哥不断叹气,“妹夫现在还在安徽老家,两口子经常争吵。前一段时间,妹妹回到安徽过年,因为一些事情,两口子激烈地吵了起来,一气之下,妹妹提前回到大连,这几天情绪一直不太好。可咋也没想到,她选择了轻生的路。”记者离开医院时,女子的哥哥正通过电话,安慰着老家的亲人。记者满文飞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