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杀害出租车司机埋尸灭迹 被哥哥发现遭举报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2月25日01:35
  安庆市34岁的出租车女驾驶员汪琳(化名)将一名包车的乘客送到东至县胜利镇桃园养猪场后,遭到乘客张武(化名)杀害。张武挖洞准备埋尸灭迹时,被其哥哥张文(化名)发现并报警。记者24日获悉,案发后,东至县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组织警力全力缉凶。

  女司机惨死在养猪场

  “22日早上7点多钟,妻子出门开车,中午还赶回家吃了饭。”汪琳的丈夫李洪(化名)说,吻别女儿后,妻子便开车出了门,没想到直到晚上也等不到妻子的消息,手机也无人接听。

  妻子联系不上,女儿整夜哭着喊妈妈,23日清晨,几乎一夜没合眼的李洪突然接到东至警方的电话,让他去东至县胜利镇桃园养猪场案发现场认尸。噩耗传来,李洪赶紧乘车赶往东至。“妻子死得太惨,仅头上就被砍了六刀,胸口还有三处大的刀伤。”李洪哭诉,妻子身上的衣服全被鲜血染红了。

  杀人埋尸被哥哥发现

  24日,记者赶到东至县胜利镇桃园村后,在一位村民的带领下,来到了桃园养猪场案发现场。杀害汪琳的嫌犯张武曾在这家养猪场当帮工。胜利镇桃园村的阮某说,桃园养猪场是他与一位姓杨的女养殖户合股经营的。今年春节过后请来阜阳人张文过来看护。张文来到养猪场时,将弟弟张武也带了过来共同帮工。2月20日,兄弟俩将住处打扫干净后,21日便住了下来。

  22日下午,张武包乘汪琳的出租车回桃园养猪场。傍晚时分到达目的地后,张武以进屋付钱为由,将汪琳骗到屋内残忍杀害,后持铁锹在养猪场前的菜地里挖了一个深坑。

  正当张武准备埋尸灭迹时,被张文发现。张文于是找到阮某说,弟弟杀了人,当晚8时30分左右,张文报了警,但当他返回养猪场时,弟弟已不见了踪影。

  杀人动机仍不清楚

  案发后,东至县警方立即启动侦破命案工作机制,专案组在进行现场勘查和案件调查的同时,组织警力全力缉凶。

  警方查明,张武,1971年出生,家住阜阳市颍泉区。至于凶手为何杀害“的姐”,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李洪说,现在女儿一喊要妈妈,自己的心都碎了。“相信警方会迅速破案,使凶手得到应有的惩罚。”(记者蒋六乔)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