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世博会比利时国家馆辟出欧盟展示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5日07:43
  中广网北京2月25日消息(记者杨静)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9分报道,上海世博会比利时国家馆辟出欧盟展示区,独具特色地展现“脑细胞”和“智能欧洲”。10-02-25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比利时国家馆看起来只是一个中规中矩的四方形展馆,但里面却是一个意趣盎然的“脑细胞”。比利时副首相兼商务部长迪迪尔?德雷尔斯先生:“参观者可看到一个巨大的圆球伸出几条“触手”,延展到展馆的各个方位,红黄相间的整体设计结构,宛如人体大脑最活跃的一个“脑细胞”,它使得比利时馆充满了活泼、有机和迷人魅力。”

  德雷尔斯还向记者透露,世博会期间,比利时欧盟馆还将通过漫画和卡通的形象向公众展示生机勃勃的形象:“比如蓝精灵还有《丁丁历险记》中可爱的丁丁,这些享誉全球的卡通形象将向公众展现比利时的独特魅力。”

  欧盟驻华代表团政务参赞孟葛岚表示,欧盟展区的主题是“智能欧洲”,意寓像人的智力那样,在不同的成员国之间建立联系,形成一系列共同的规则和标准:“欧洲与中国一样,都有着悠久而独特的历史,但我们都有现代的一面。在世博会上我们将突出文化交融的特色。”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