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暗杀哈马斯高官嫌犯增至28人 近一半持英国护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10:49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迪拜警方24日称,在暗杀哈马斯高官事件新增的15名嫌疑人中,有6名持有伪造的英国护照。这使得持英国护照进入迪拜的刺客增至12人。

  英国外交部称,根据这些护照上的姓名和证件号能够查到在英国确有其人,但是签名和照片完全不同。英国外交部发言人称,希望以色列政府充分配合调查。

  目前迪拜警方下令通缉的参与暗杀哈马斯高官的嫌疑人共有26人。另外还有2名巴勒斯坦嫌犯已落网,被关押在迪拜。

  哈马斯高官马巴胡赫上个月19日在迪拜遭杀害。马巴胡赫被暗杀后,哈马斯谴责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是罪魁祸首,但以色列政府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