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名模成大毒枭遭通缉 麾下成员均为火辣尤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14:12

  中新网2月25日电 香港媒体援引英国《太阳报》消息称,近日,哥伦比亚内衣名模瓦伦西亚被国际缉毒组织下达了国际通缉令,原因是这位有着魔鬼身材的美女模特正当职业不做,转行当毒贩,成为全球其中一个最大贩毒集团的首脑。

  当局发国际通缉令

  30岁的瓦伦西亚选美冠军出身,凭天赋魔鬼身材,当上内衣模特其后搭上人称“怪物”的墨西哥大毒枭。近墨者黑,她开始染指毒品,两人闹翻后,她去年放弃模特儿生涯,离开家乡哥伦比亚,转赴阿根廷建立她的贩毒王国。

  “毒后”瓦伦西亚麾下成员都是“像天使一样美丽火辣的尤物”,都是曾参加国际选美赛的内衣模特,她们常出国走秀,运毒过海关容易瞒天过海。

  “天使策略”下,瓦伦西亚的贩毒王国火速壮大,很快成为南美洲最大贩毒集团之一。“天使”们天天出动,每次带着大包小包被昵称为“查理”的毒品,赚取1,300镑酬劳。

  但上得山多终遇虎,去年12月,一名21岁女模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离境时遭搜55公斤重可卡因,被捕后供出瓦伦西亚的名字。

  当局已向瓦伦西亚发出国际通缉令,更试过藉着她爱犬颈圈的登记芯片,追踪她的行踪,但最终只发现小狗的注册地址只是一个弃置货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