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嘉信集团宣布自纳斯达克转板至纽交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5日14:43
  新华网北京2月25日电 (黄丹蕾)领先的金融服务商嘉信集团(Charles Schwab)24日宣布,该公司将从纳斯达克转板至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其股票将于3月5日正式在纽交所交易,沿用现有的“SCHW”为交易代码,在转板完成前,该公司股票将继续在纳斯达克市场交易。

  嘉信集团首席执行官Walt Bettinger表示:“我们期待能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进行股票交易。纽约证券交易所汇聚了许多众人皆知的知名金融服务机构,能够与他们一同在这里进行交易显示出我们在业界一流的卓越实力。”

  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官邓肯尼德奥尔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嘉信集团能够选择纽约证券交易所。嘉信集团拥有世界级的品牌,是行业内的佼佼者,三十年来为数以万计的投资者提供了专业优质的服务。同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一样,嘉信集团秉承倡导、创新、统一,以及市场质量的原则。我们期待能在未来与嘉信集团及其股东紧密合作。”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